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宣講耶穌基督的福音

主題:宣揚我的福音
興格萊戈登先知在南非認識一位剛加入教會的婦女,她熱愛自己尋得的福音,四處向人介紹。在受洗後七個月之間介紹了300位朋友給傳教士,結果有60位加入教會。誠然這事工需要犧牲、努力,還要有勇氣去宣揚,有信心去嘗試。另一段成功的見證更是憾動人心,在美國有一位弟兄在一次聚會裡遇上了一位新教友是他高中的同學對他說:「高中時期我過的並不順利,如果你當時跟我分享福音,我會比較快樂 」這句話令他深感不安並因此改變了他宣揚福音的態度,在2年內他因工作須要跑遍各地,送出了5000張小卡片,其中有4000多人聽了傳教士第一個課程,954個人洗禮,65個人在聖殿印證。接下來奇蹟發生在我們二支會傳道組織中,十多位支會傳教士大多數是洗禮未滿一年的新教友,他們提供了很多的回條,有兩位甚至提供了十幾張,就在今天的會議中,他們也帶來了很多位慕道友參與這場盛會,我衷心的感謝他們的奉獻。正如保羅寫給提摩太的書信中所說的:『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願每位弟兄姐妹都將這些話,放在你們清晨醒來要開始一天工作時能看的見的地方。這些話使我們有勇氣開口,有信心嘗試,同時更確信主耶穌基督。我相信這世上有更多奇蹟將要發生。柯立森克雷頓家庭分享福音的七個體認:(一)理想的摩門教徒-我們不要預設立場,猜測誰會或誰不會對福音有興趣,給每一個你認識的人一個公平的機會為他自己選擇接受或拒絕福音。(二)深厚的友誼-建立友誼不是邀請人们學習福音的必要條件,當他表現出對福音有興趣時再開始建立友誼,獲取信任。(三)信任傳教士-儘管他們經驗生疏,我們還是要信任傳教士们會把福音教的很好,因為他們是神所召喚的,神會讓他們勝任。(四)人们需要受到重視- 邀請別人協助我們在教會的事工會讓他們感覺到受重視,也幫助他們感受到聖靈。我們支會的王亞子弟兄在慕道的期間,教友们不斷的邀請他服務,他也非常熱心犧牲奉獻,上個月他快樂的接受洗禮成為摩門家庭。(五)何謂成功-只要邀請人们學習並接受真理,就已經成功達成教友傳教士的任務,讓我們視分享福音為畏途的許多恐懼也會消失。只要還沒放棄,繼續為達成目標而奮鬥就是成功。(六)最後期限-由於忙碌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需要訂定最後期限。並且主,你的神,沒有任何放在祂心中要作的事,而祂不去作的。(七)恆定與無常-我們忙於為教會服務時,只要去做神吩咐的事情,就可以祈求祂祝福我們,賜我們奇蹟。今年初我因工作的關係到台中受訓2個月,這段其間提供了6個回條,3個我的家人、2個十多年的好朋友、1個是台北搬過去的慕道友。都跟傳教士上好幾次課程,其中3位接受洗禮而有2位是我的家人,而且最令我高興的是在這個月我姐姐那14歲的兒子已經到聖殿來代替祖先洗禮了。其餘3個未受洗者目前還在努力進步當中,我如何使這些分享福音的渴望達成呢?是透過多年來不放棄的祈禱,而終於蒙得神的憐憫和回答,我知道這是主的事工,祂正從天上的寶座看顧這一切,祂的事工永不挫敗,而我們的支聯會在主親自的領導下正以前所未有的巨大步伐向前邁進。各位弟兄姐妹就是祂手中最有力的工具。我已經送出了17張回條,我想我還可以送出200張以上,所以我需要定下一個最後的期限來完成主所吩咐我的事情,因為我知道主決不會吩咐我任何事情,除非祂將為我預備一條道路來完成祂所吩咐我的事情。我以上的分享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们。

沒有留言: